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在建工程视频监控系统运行良好
2012-11-12 14:55

目前,我市共有12项在建工程安装了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前端设备,累计摄像头数达42个。我市建筑工地视频监控系统自成功建成以来,运行情况良好,在辅助建筑工地安全管理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市住建局在积极宣传和推广远程监控系统方面做了不少工作,远程监控系统的建设与运行已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建筑业管理同行的认可与好评。日前,桐庐县住建局及部分施工企业一行10余人,专程来我市学习交流建筑工地视频监控系统应用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建德市新安建设有限公司视频监控平台、数控机房,详细听取了新安建设有限公司有关视频监控的管理制度及具体操作流程报告,并实地查看了已安装监控的景程·望江豪庭、建德市保障性住房工程等工地,就视频监控系统的建立,摄像头的选择、现阶段安装情况,监控实际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汪炅)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