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开展市场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治理工作
2012-11-15 19:36

11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场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部署会,部署全市范围内各类商品交易市场(不含农贸市场)的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旨在消除市场火灾隐患,遏制重大火灾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

据了解,我市成立了市场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由市府办、公安局、商务局、国土资源局、住建局、安监局、城管局、工商局、供电局、市消防大队和各乡镇(街道)组成,统一领导和部署全市市场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治理工作。此次整治分为全面部署、集中排查、集中会诊、集中整治、验收几个阶段,整治内容为市场各类消防违法、安全隐患等问题,市场开办的消防合法手续情况、市场建筑物的合法情况、经营户的证照等情况。

会上,市消防大队通报了近期火灾事故情况,并部署了市场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治理工作。各部门表示将根据各自职责做好配合工作,通过开展集中行动,规范市场消防安全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技能等。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