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青少年国土知识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2-11-16 16:29

 

“希望我们的地球更美丽,更漂亮……”这是我市青少年们的心愿和畅想。11月16日,以“珍惜资源,保护地球”“保护耕地,节约用地”为主题的建德市青少年国土知识演讲比赛在新安江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经过前期预赛的激烈角逐,近50名选手参加了当日的决赛,本次比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环境的关注。

《大地,我的母亲》、《珍惜土地,保护家园》……同学一一登台,讲述着对“珍惜资源,保护地球”“保护耕地,节约用地”的理解,表达自己对国土问题的所听、所见、所思、所感,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全新打造美好家园。

据了解,此次演讲赛是市国土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国土知识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对青少年进行国土资源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普及国土资源知识,不断增强广大青少年的国土资源忧患意识和国土资源保护意识,增强保护和合理利用国土资源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形成全社会珍惜国土资源、支持国土资源管理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