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汪家保障性住房首幢楼房结顶
2012-11-18 14:24

 

 

 

11月17日下午,坐落在新安江街道汪家区块的我市重点工程——市保障性住房综合项目,首幢楼房结顶。

据该项目的负责人介绍,汪家保障性住房综合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解决我市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一项民生工程,也是我市目前为止一次性投资最大的民生项目。该项目共征地约122亩,今年3月下旬破土动工,历经近8月,地下室土方已开挖完成;按设计要求的1455根庄已全部完成;整个楼盘38幢(其中22幢高层)也已全面启动建设,基础工程:16幢多层已完成13幢;22幢高层,已完成;主体工程:已完成30幢1-10层主体结构施工;2幢多层主体结顶在即,其中1幢17日结顶。

据悉,汪家保障性住房综合项目总投资约3个亿,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在春节前38幢楼房完成基本结顶,力争在2014年上半年全面完成,住房质量目标争创“西湖杯”。项目建成后,可形成一个容纳约3500至4000人环境优美、住房舒适的功能住宅小区。

(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