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太极拳协会举行十周年庆典
2012-11-18 19:24

 

 

11月18日上午,第二届建德市太极拳精品展演暨我市太极拳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在新安江体育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出席庆典。

市太极拳协会成立十年来,秉承“以拳会友、太极养生”理念,致力于全民健身运动,积极推广、普及提高太极拳技艺。目前,全市太极拳协会会员有2000多人,年龄从10多岁到70多岁不等。市太极拳协会已经成为建德地区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民间组织之一,为创建祥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作出了贡献。

为了更进一步在全市大力宣传、推广太极拳有氧健身运动,经各辅导站推荐、评选,协会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十佳辅导站”、“十佳教练员”和“优秀会员”。 汪华瑛、吕建月等领导在庆典上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随后,一场丰富的太极系列汇演拉开帷幕。市太极拳协会会员们在体育馆表演了太极拳、太极剑、功夫扇及其他文体节目。他们整齐娴熟、形神兼备的拳法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