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三下乡”活动走进梅城镇洋程村
2012-11-18 19:28

11月16日上午,杭州市科委、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会和杭州市农科院共同组成的专家服务团联合开展科技、卫生、文化三下乡活动,深入梅城镇洋程村,为那里的村民开展农业技术咨询、免费看病等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初排陪同参加了活动。

来自杭州市农科院的专家一到农业技术咨询服务台就被果农们团团围住,现场气氛热烈,针对果农们的问题,专家们认真聆听、热情地为果农支招。活动现场,最热闹的要数医疗点,当地群众向杭州来的专家们咨询各种医疗问题,专家们对前来的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诊断,并为他们免费赠送了一些药品。为了让群众掌握实际操作技术,当天专家们还深入千岛银针基地和蓝莓基地进行现场指导。

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初排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杭州市的领导和专家对我市农村基层的关心。它希望梅城以此次活动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杭州市委“进村入企、服务基层”大走访活动部署,进一步推进“科技西进”战略实施,进一步动员全镇人民参加到建设和谐文明新梅城的大队伍中来,为梅城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