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编委办召开2012年度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2012-11-26 19:04

近日,市编委办组织召开了2012年度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市财政、人力社保、公安、审计、质监、工商及人民银行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我市编委办机构调整情况,总结了2012年度我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主要工作,通报了下一阶段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

会议还就事业单位的法人证书使用、人事工资社保、财务帐户的设立、财务报表的审计、单位印章的刻制与使用等问题进行了重点研究和讨论,并达成以下几点共识:一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事业单位法人意识,二要进行总量控制,把好事业单位的准入关,三要加强监督管理,完善部门监管协调机制,四要建立信息共享体系,提高各部门工作效率。

通过会议,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之间进一步互通了信息,交流了经验,密切了协作关系,为下一步继续深化和推进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 谢新辉)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