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将对道路运输驾驶员进行诚信考核
2012-11-26 20:08

进行昨日,记者从市行政审批中心获悉,我市将开展对道路运输驾驶员诚信工作进行考核,市行政审批中心交通窗口已经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根据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驾驶员诚信考核办法》(试行)及省交通厅《转发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道路运输驾驶员诚信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决定自2012年12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诚信考核工作。

考核对象为:凡持有本市道路运输管理机构核发的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的经营性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和危险货物运输驾驶员,在本市备案并持有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的外省籍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件且满一年的,均为本次诚信考核等级评定对象。

为方便驾驶员诚信考核等级签注,我市诚信考核办公室设在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交通窗口。

道路运输驾驶员应当在诚信考核周期届满后20日内,持本人的从业资格证到建德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交通窗口签注诚信考核等级,并填写《道路运输驾驶员诚信考核表》。 无正当理由超过规定时间,未签注诚信考核等级的,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应当将其列入黑名单,并向社会公告。所造成的后果由道路运输驾驶员自己承担。

(记者 吴运河 通讯员 陈智敏)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