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一医院住宅4号楼被顺利拆除
2012-11-28 14:47

中心城区旧城改造项目征迁工作又有新进展

12月28日,市一医院住宅4号楼被顺利拆除,新安江中心城区旧城改造项目征迁工作又有新进展。

市第一人民医院住宅4号楼位于新安江街道保健路6号,属于新安江中心城区旧城改造项目拆迁范围,涉及住户40户,总建筑面积2906平方米。通过市旧城改造协调办、市卫生局不懈努力,11月22日完成4号楼40户拆迁协议签订工作,11月27日实现房屋全部腾空。11月28日,市旧城改造协调办及时组织市住建局、市卫生局、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局和新安江街道办等部门单位完成对4号楼的拆除工作,从而扩大了盛德国际广场项目施工作业面,为该项目实施赢得宝贵时间。11月29日,相关部门单位还将开展项目涉及的农业银行建德市支行办公楼拆除工作。目前,整个项目只剩下市一院1号、2号楼里的11户未签订拆迁协议,有关部门单位表示将继续加大征迁工作力度。(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邵建忠)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