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退役士兵可获得高等职业院校免费就读机会
2012-11-30 15:48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2013年高职院校招收退役士兵试点工作的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退役士兵可获高等职业院校就读的机会。今年确定了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院校面向2012年冬季退役士兵招收400名生源,并可视生源情况适当增加计划。根据退役士兵特点,各院校招收退役士兵实行单列计划、单招单考、单独划线、单独录取。

2012年冬季退役士兵可根据文化水平差异、自身特点和就业意向等情况,进校报到后再选择专业。退役士兵就读的学杂费、住宿费纳入财政预算,由政府负担,并按实际在校时间给予每人每月300元的生活补贴。

市民政局、市退伍军人安置办提醒有意报考的退役士兵,提早准备、认真复习。具体情况可以向当地乡镇(街道)民政办或市民政局优抚安置科查询。(通讯员 俞侃)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