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两岸书画作品展在杭州举行
2012-12-04 20:48

 

今天下午,新安江两岸书画作品展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的杭州画院美术馆举行开幕式。浙江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高克明,杭州市文联副主席、杭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宋涛,副市长祝军,市政协副主席吕勇,以及书画艺术界的朋友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并为开幕式剪彩。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为期4天,共展出带有浓厚建德乡土特色的作品80余幅,包含行书、楷书、隶书、篆刻、油画、水墨画等各类书画作品,这些作品均来自于新安江书画院书画家们的创作。今年以来,新安江书画院根据关于“走转改”和“进村入企”的要求,深入到新安江两岸的山村、田园采风,创作了一批具有建德地方特色、具有时代感的书画作品,反映了建德市近年来在城市建设、农村面貌、农民生活水平、生态环境保护等变化,向杭州人民展现了美丽江城、幸福建德。

本次书画作品展由杭州市美术家协会、建德市文联、建德市统筹办主办,新安江书画院承办,浙江建德江南亲农业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弘扬中国书画艺术的优良传统,活跃建德书画艺术氛围,开拓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展示丰富饱满的精神世界和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通过新安江两岸书画作品展来达到以书画会友,提高文化修养,陶冶情操的目的。同时为各地书画界朋友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让更多的有识之士参与其中,共同描绘新安江两岸好山水,宣传美丽江城、幸福建德。

(记者 蒋宁宾 范胜利)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