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开始 12月6日至20日网上报名交费
2012-12-05 14:38

2013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即将开始报名,统一采取网上报名、网上交费的方式进行。

2013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定于2013年3月30日举行。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的适用范围,仍按《浙江省人事厅关于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浙人专〔2007〕80号)规定执行。考试仍设6个语种,每个语种分为A、B、C 3个级别,其中英语各级别分为综合、理工、卫生3个专业;其他语种不分专业。

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网上交费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于2012年12月6日至20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和交费。报考人员填写完成报名表并上传照片后,即可在网上交纳考试费。经网上报名和交费的考生,于2013年3月27日至29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 “准考证”等资料,并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考试成绩在国家下达合格分数线后予以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查询并下载考试成绩。具体报考事宜请查询杭州培训考试网和建德人事人才网。

为了帮助考生复习迎考,杭州市干部培训中心、杭州东方舰桥教育培训中心将统一组织考前职称英语面授强化班、冲刺班及网络班,培训以业余时间为主,各有关单位可组织考生集体报名,也可由考生自行报名。培训报名到培训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缴费,也可到文晖路97号杭州人才大厦一楼北大厅现场报名、缴费,或采用汇款方式报名。培训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2月23日。培训报名咨询电话:(0571)85464673、85464670。有关培训的详情及培训报名表请查询培训考试网。(通讯员 吴凯文 记者宋胜清 )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