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植保杯”围棋个人赛将开战
2012-12-05 20:07

为弘扬民族文化,促进我市围棋活动发展,活跃我市广大围棋爱好者业余生活,由建德市体育总会、建德市棋类协会主办的建德市“新安植保杯”围棋个人赛将于12月15日至16日在紫金山居举行,主办方将邀请浙江省围棋协会秘书长、浙江省围棋队总教练陈临新九段亲临现场指导。

本次比赛采用采用国家最新的围棋竞赛规则,黑先185胜,白177胜,采用七轮积分编排制,每一轮猜先,比赛用时100分钟,其中前60分钟公用,以后每方限20分钟(裁判酌情用钟),超时判负,有钟全程按时。比赛中不得有恶意耗时行为,否则裁判长有权判负。比赛取前八名,分别发给证书和奖金,第一名1000元,第二名500元,第三名300元,第四至第八名200元。赛后前三名可以获得与陈临新九段、蔡立斌六段等职业棋手进行指导棋。

建德市围棋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棋类协会会员免参赛费,非会员需要交100元报名费。报名方式有三种,第一种是将报名表填好以后寄到建德市体育总会或者百合园2幢101室(立斌围棋培训学校),截止时间12月7日(以邮戳为准);第二种是通过向手机号码15925671166发送短信报名,第三种是通过网络向QQ23481548报名,短信及网络报名截止日期是12月12日晚上8点。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