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基督教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2-12-09 20:18

12月7日上午,建德市基督教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对市基督教两会今后五年工作作了部署。副市长祝军,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杭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顾约瑟牧师,杭州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倪光道牧师到场祝贺。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市基督教协会第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修改了市基督教两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建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新一届的建德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并表决通过了会议的各项决议。

副市长祝军在会上代表市政府对我市基督教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建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基督教协会近五年来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

同时,祝军希望新一届的基督教两会能进一步开拓进取,充分认清自我肩负的担子,时刻牢记党的十八大赋予宗教界的神圣使命,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解放思想,创新举措,转变工作作风,注重倾听基督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意见,自觉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切实增强在信教群众中的影响力,真正成为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为构建和谐社会作新的更大的贡献。

吕勇在会上也就如何做好市基督教两会今后工作,从加强学习、爱国爱教、坚持“三自”方针、积极探索、发扬传统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吴开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