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启动历任主要领导干部党史资料征集采访活动
2012-12-09 20:19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组织部、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档案馆关于征集领导干部个人留存的党史资料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浙江省、杭州市有关通知精神,建德市委党史研究室启动历任主要领导干部党史资料征集采访活动,以口述实录的方式进行历史资料、珍贵回忆的留存。

12月4日至5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市电视台一道,赴杭州采访老干部张书生同志。张书声同志,山东南下干部,1961年12月至1966年5月任建德县人民政府县长,1966年4月至1967年12月任中共建德县委书记。在采访中,张书声同志回顾了在原寿昌县和建德县工作期间的经历,总结了正反两方面的经验和教训,并对今后建德的发展提出了美好的愿望。对张书声同志保存的一些珍贵资料和老照片,采访组进行了拍照留存。采访结束后,张书生同志欣然提笔,写下了他的人生感悟和对建德人民的深切感情,祝愿建德的明天更美好。

下周,采访组将赴上海,对1951年7月至1954年3月曾任寿昌县委书记的张文楷同志进行征集采访。(通讯员 陆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