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羽毛球协会正式成立
2012-12-10 15:22

近日,我市市羽毛球协会在新安江体育馆正式成立。市领导吴铁民、童文扬、吕建月出席成立仪式。程一鸣当选为协会主席。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健身壮体已成为人们的共同愿望,而羽毛球运动也已成为人们健身壮体运动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近年来,我市羽毛球运动一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羽毛球场馆日益增多,自发成立的羽毛球俱乐部也不在少数,每年各种赛事,各种交流活动频繁活跃,羽毛球已成为我市群众参与性较高的运体育活动项目。尤其是近二年,群众性羽毛球活动更加踊跃。

在成立仪式上,羽毛球协会名誉会长、市政协主席吴铁民指出,我市羽毛球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爱好者多,水平较高。通过协会的成立,要搭好平台唱好戏,要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切磋平台。广泛发动我市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其中。协会要为我市羽毛球运动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为广大的羽毛球爱好者服务,并引导训练比赛等更加规范。市羽毛球协会的成立,也将对推动我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和羽毛球运动的进一步普及和提高将发挥重要作用。

(记者 范胜利 通讯员 郑志根)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