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乒乓球代表队喜获佳绩
2012-12-10 15:51

12月8日至9日,由杭州市体育局举办的杭州市七(县)市乒乓球比赛在淳安县体育馆落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杭州七(县)市、6支代表队,80名运动员参加。来自我市乒乓球协会的十名乒乓好手组成建德代表队,经过2天的团体和单项比赛。参赛队员发扬了敢打敢拼精神,不畏强敌、敢于争先,克服种种压力和困难,我市乒乓球代表队获得男女团体赛亚军。刘鹏、胡正梁 、庄翔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第二名、第四名,陈雅仙、沈蕾馨获得女子单打第四和第五名。

据了解,本次成绩是我市参加杭州市七(县)市乒乓球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建德市乒乓球协会自2010年换届以来不断举办体育赛事,积极组队参加上一级体育比赛,乒乓球俱乐部不断增多,乒乓球爱好者不断壮大,群众基础好健身氛围浓,乒乓球运动已成为我市市民体育锻练的一项重要内容。

(记者 范胜利 通讯员 郑志根)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