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梦幻新安江”摄影作品在福建海峡摄影节上成功展出
2012-12-13 14:35

 

12月12日上午,由福建省文联、文化厅、旅游局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海峡摄影节在福建霞浦隆重开幕。

海峡摄影节是福建省摄影家协会、福建青年摄影协会、世界闽籍摄影家研究会、《海峡摄影时报》等摄影团队,经过多年打造的海峡两岸文化艺术精品,也是海内外摄影家影艺交流的平台。

本届摄影节以“同牵两岸心、共摄华夏景”为主题,吸引了美国、法国、英国、德国、土耳其、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意大利、比利时和港澳台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家;同时也吸引了浙江、安徽、湖北、广东、江苏等近50个省市和单位达1000余人参加了影展。

摄影界共展出来自世界各地和国内省市摄影家创作的摄影精品达4000余幅,其中我市摄影家范胜利拍摄的摄影作品15幅。这是我市首个在海峡摄影节上开设个人专题影展的摄影人。作者在本次影展中展出的主题为《梦幻新安江》摄影作品,得到了中外摄影家们的一致好评,特别是美国、台湾、香港、澳门的摄影家们看好新安江这一地方。美国摄影学会中国代表邓大瑞、王莉表示要加强与建德联系,通过美国摄影学会在建德的摄影基地这一平台,让更多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摄影人来关注中国建德的“新安奇雾”。(通讯员 云溪)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