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欢乐农家”乡镇文艺汇演建德获佳绩
2012-12-16 16:49

 

图为我市选送的婺剧表演唱《堂堂建德人》在精彩表演。

图为我市文化馆选送的说唱表演《四老太逛街》在精彩表演

12月15日晚,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杭州市文化馆、富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富阳市受降镇人民政府承办,富阳市文化馆协办的2012年杭州市“欢乐农家”乡镇文艺汇演在富阳市影剧院隆重举行。来自杭州五县市(区)的十四个文艺节目参加了汇演。

此次汇演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它既融歌舞、曲艺、演唱于一体,并且有自创的村歌、村舞、说唱表演、曲艺舞蹈,还有用厨房用品组成的打击乐表演,这些由乡镇文艺爱好者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无不洋溢着泥土的芬芳和“草根”的激情。

整场演出,各县市(区)参演人员倾情演绎,尽情发挥,将各地的特色文化充分展现在观众面前;草根“民星”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我市选送的婺剧表演唱《堂堂建德人》荣获金奖,说唱表演《四老太逛街》荣获银奖。我市文化馆荣获优秀组织奖。(记者 范胜利 通讯员 周福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