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体育单项协会活跃发展
2012-12-16 16:53

 

市体育总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以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的主旋律,积极鼓励和发展体育协会组织。体育单项协会经过多年发展,现在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时期,已成为我市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主力军。目前,市级已成立24个体育单项协会,16个体育俱乐部,各乡镇(街道)都成立了体育分会,会员达8万多人。我市24个体育单项协会分别是:乒乓球协会、武术协会、登山协会、冬泳协会、篮球协会、太极拳协会、信鸽协会、棋类协会、汽车越野协会、自行车运动协会、 足球等,其中2012年新增跆拳道协会、水上运动协会、羽毛球协会、杭州市健身气功协会建德培训总站、寿昌武术分会6个;还有体育排舞协会也正在筹备中。

我市体育协会作为民间非赢利体育组织,在我市的体育事业中发挥了越来越大的作用。据统计,2012年各体育协会先后举办了国际职业搏击对抗赛、中国17度建德市新安江海峡两岸摩托艇赛、“红狮杯”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邀请赛、“莘时客”杯浙西地区第二届登乌龙山比赛、“汇金大厦杯”中国17度建德耐寒勇士横渡新安江。四年一届的建德市第15届全民运动会、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太极拳的赛事达112次,其中67次由各协会和体育俱乐部承办。各协会都圆满地完成比赛任务,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体育比赛和活动,全面展示了我市体育协会生动活泼、蓬勃发展。(记者 范胜利 通讯员 郑志根)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