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将开展纠正电信领域侵害消费者权益问题专项整治
2012-12-19 15:00

为切实纠正电信领域侵害消费者权益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电信行业服务和收费行为,根据国家、省、市纠风工作的部署,结合我市实际,市纠风办、市物价局、市公安局、工商建德分局近期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纠正电信领域(电信、移动、联通、华数)侵害消费者权益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重点整治电信行业七方面违规问题:一是资费套餐复杂问题:存在乱设套餐,故意以复杂难懂的套餐内容妨碍消费者知情权的行为;二是虚假宣传问题:业务宣传不真实准确,存在夸大优惠、隐瞒或淡化限制条件,诱骗消费者消费的行为;三是强制消费问题:违反业务订制二次确认规定,强制捆绑搭售,强制用户使用指定业务,伪造订购记录的行为;四是扣费混乱问题:收费项目不清、收费标准混乱,以及单方面改变收费标准,增加收费项目的行为;五是违规竞争问题:恶意诋毁竞争对手,与建设或管理单位签署排他性协议或变相排他性协议搞不正当竞争,以及涉及商业贿赂的行为;六是违法营运问题:违反规定出租国际专线,为非法网络电话提供境内落地,非法传播用户信息,危害用户信息安全的行为;七是其它与资费管理和服务质量有关的问题。如果消费者有这方面的意见建议,请及时与市纠风办联系。(通讯员 阎洪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