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启动“组工文化大讨论”活动
2012-12-20 20:13

12月18日晚,市委组织部利用“周二夜学”时间召开组工文化建设动员会,结合十八大精神,开展组工文化建设理论学习,拉开了全市组工干部“组工文化大讨论”活动的序幕。

会上,学习了《关于开展组工文化建设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并要求部机关组工干部要发挥率先垂范作用,深化认识、明确重点、精心组织、统筹兼顾,增强参与大讨论活动的自觉性、目的性、有序性、实效性。

据悉,市委组织部开展的“组工文化大讨论”活动,将着力推进以公道正派为核心,以建德人文特色为底蕴,以“五心”文化为载体的组工文化建设。“五心”文化即围绕公道正派的“公心”,加强信念文化建设,围绕敬业奉献的“尽心”,加强价值文化建设,围绕严谨细致的“细心”,加强制度文化建设,围绕实干创新的“用心”,加强行为文化建设,围绕团结和谐的“关心”,加强环境文化建设。

该活动从今年12月启动,到2013年3月基本结束。目前第一阶段的学习动员、征求意见正在实施中,市委组织部官方微博“新安先锋”已开辟#组工文化之我见#专栏,向全市组工干部征求加强组工文化建设的意见建议,还将以组工论坛的形式广泛开展讨论活动。

(陈泰旭)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