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2-12-24 15:01

今天上午,全国召开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开拓创新,不断丰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监督制度,努力开创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重要讲话,副总理李克强出席会议。

温家宝在讲话中对全国审计工作的开展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审计工作是依法治国的重要途径方式,是维护经济秩序的重要手段,审计工作直接关系到政府依法行政、清正廉洁,关系到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事业的发展。自党的中央十六大以来,审计机关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工作方针,在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温家宝要求,审计机关在下一步工作开展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践行科学审计理念,加强和改进审计工作,全面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当好公共财政的卫士。与此同时,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切实维护好审计的独立性,加强审计能力建设,积极配合审计机关开展工作,温家宝在会上还就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从坚持依法审计,坚持独立审计,坚持廉洁审计等三方面对审计机关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坚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