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地质灾害防治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12-12-24 15:08

日前,由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浙江省第七地质大队编制的《建德市地质灾害防治“十二五”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根据上级国土资源部门统一部署,我市今年开展了《地质灾害防治“十二五”规划》修编工作。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标,由浙江省第七地质大队中标,承担了此项修编工作。规划编制单位通过为期7个月的野外实地调查、室内资料收集整理及规划相关文本的编写,完成了《建德市地质灾害防治“十二五”规划》(论证稿)的编制。

在完成对乡镇(街道)、有关部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市国土资源局日前组织省地质灾害防治专家对《建德市地质灾害防治“十二五”规划》进行了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承担单位对本次规划修编做了大量野外调查和资料收集等相关工作;规划编制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目标明确;重点防治分区和主要任务及重点项目划分合理;通过对已查明的367处地灾点野外实地调查复核,最终认定因避让搬迁、工程治理、已稳定或已无威胁对象等原因而确认取消110处地灾点,依据充分,科学合理。《建德市地质灾害防治“十二五”规划》可作为“十二五”期间建德市地质灾害防治依据,专家组一致同意给予评审通过。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王良来)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