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广播电视台将现场直播二十周年庆典文艺晚会
2012-12-24 16:07

为热烈庆祝建德广播电视台成立二十周年,由我台精心打造的一台庆典晚会“我们一起走过”即将于12月26日晚7:30在市文化中心隆重登场,并进行现场直播。

晚会除我台职工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外,特别邀请了全总文工团、浙江曲艺杂技总团、杭州市歌舞团的演员助阵,为观众献上丰富多彩的歌曲、舞蹈、相声、诗歌朗诵及魔术表演、杂技等,还有来自遥远的新疆阿克苏市的艺术团表演的充满异域风情的歌舞。届时,流光溢彩的舞台、风格迥异的节目、激情澎湃的现场将共同构成一场难得一遇的“文化大餐”,精彩不容错过。

二十年风雨洗礼,二十年春华秋实,将在这一刻凝聚升华,绽放出令人眩目的璀璨华章。欢迎广大市民届时收听收看,让我们共同度过一段喜庆欢乐的时光。

(通讯员 吴素萍)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