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知联新安江分会走访慰问10户困难姐妹
2012-12-24 16:39

 

姐妹情深 隆冬送暖

12月24日,我市迎来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天,室外气温低至零下4度,市女知联新安江分会的姐妹们惦记着结对帮扶困难姐妹的冷暖,她们带着被褥等床上用品来到梅坪、新蓬、黄泥墩、丰产等4个行政村,慰问了10户困难妇女姐妹家庭,在严寒的冬日给困难姐妹送上一份温暖。

女知联新安江分会姐妹走访到新蓬村吴根娣家时,她正在收拾刚从地里收回来的波菜,准备明天拿到市场上去卖。看到大家提着礼品来到她家,显得十分激动,她和大家聊起了家里的情况,去年她的丈夫因患肝癌去世,她自己也因车祸腿部受伤成了残疾人,女儿正在上大学,房子靠政府补助款及向亲朋好友借钱建造,尽管自己腿是残了,但还得自强,因为还有一个上大学的女儿需要负担,等女儿工作了就好了。

在走访慰问中,女知联分会的姐妹们心情格外沉重,因为走访的10位姐妹就有5位的丈夫被病魔夺走了生命,她们要靠自己弱小的身躯支撑起一个家,独自照顾抚养小孩。女知联姐妹表示,以后要经常走动,虽然物质上的帮助很有限,但至少能给困难姐妹带来精神上的鼓励,心灵上的抚慰。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周雪香)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