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召开发展和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2-12-24 20:34

今天下午,我省召开发展和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发展改革工作会议,总结今年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部署明年发展和改革重点工作。

今年我省狠抓实体经济,促进经济企稳回升;狠抓有效投资,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狠抓四大国家战略举措;狠抓“四大建设”,推进产业结构升级;狠抓民生改善,提高经济发展的普惠性。预计全年我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以上。

明年我省发改主要工作要进一步促进经济稳定发展;进一步推进四大国家战略举措;进一步深化重点领域改革;进一步扩投资拓市场;进一步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深入推进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试点省建设;进一步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进一步全面推进“美丽浙江”建设;切实加强民生改善和社会建设。

副省长陈加元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今年发展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把握大局,善于谋划;狠抓落实,勇于争先;振奋精神,敢于担当;要狠抓项目,加快发展,加快推进舟山港综合保税区等一批海洋经济重大项目建设。为促进浙江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坚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