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织收看2013年全省各级机关考录公务员工作视频会议
2012-12-25 15:07

12月25日上午,2013年全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对全省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工作作了总结和回顾,动员部署我省2013年公务员招考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社保厅厅长吴顺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吴顺江充分肯定了全省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规范操作,二是切实落实科学招考,三是确保考试安全,四是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自实施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以来,我市认真实施公务员考录制度,坚持依法考录、科学考录、公平考录,进一步完善考录机制,不断提高考录工作服务水平。

市委组织部、人力社保局领导以及各具体招考单位考录工作负责人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通讯员 沈冰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