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2-12-25 16:17

12月25日上午,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2年全省机关事务工作,研究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龚正出席并讲话。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龚正在讲话中对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全省各机关事务管理局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贯彻实施由国务院颁布的我国第一部《机关事务管理条例》为契机,抓住机遇、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明确新时期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龚正还要求,全省各机关事务管理局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习,强化统筹管理,深化机关事务管理服务社会化改革,以注重实效为本,抓好监督落实,做好保障,切实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障政务,推进我省经济发展为工作目标。(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