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再次登陆萧山机场免费派送休闲旅游产品大礼包
2012-12-26 14:39

从平安夜开始,建德再次登陆萧山国际机场,向来往乘客派送我市休闲养生旅游产品大礼包,新年”福利“一直发放到28日为止。

记者从市风景旅游局获悉,11月底我市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拉开“美丽江城幸福建德”暨17度建德新安江休闲养生推介月活动序幕后,温暖动人的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形象给往来乘客留下了美丽的印象,有力地宣传了我市的城市形象、特色产业和旅游产品。为了继续延伸这一趋势,烘托年底浓厚喜庆的节日气氛,我市再度在萧山国际机场掀起一股温暖17建德新安江休闲养生热潮,并从24日开始向来往机场的乘客派送新年“福利”。大礼包内含新安江玉温泉体验券、三都松口蜜橘、秋梅倒笃菜、致中和五加皮酒等广受中外游客喜爱的建德休闲养生旅游产品。“每天送出的松口蜜橘就有200斤”,市风景旅游局相关人士介绍,这次大礼包的派送活动力度大、气氛足,前期的派送活动效果喜人,相信通过5天的派送为建德旅游休闲产业带来一定人气。(记者 胡燕群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