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英语大联欢,我行则我秀
2012-12-27 09:14

    也许你不会说,但你可能会写;也许你不会读,但有可能你会唱;即便你不会说、唱,但也许你会演……

12月25日,明镜小学的校门口,学生装扮成圣诞老人,向老师和同学们派发礼物,道声:Merry Christmas;校园内,展示着学生们制作的英语书签、英语绘本和英语手抄报……一场以英语为主题内容的联欢会,正在这里热闹开场。

活动当日,学生们不仅用英语互相送着祝福,校园里学生们优秀的英语作品,更是将校园装点得充满节日的氛围,而一场由学生们为主角的Christmas Party,不仅将活动推向高潮,更是全面地展示了明镜小学一学期以来,英语教学的成果。从语社团课的诗歌朗诵和歌曲大连唱,到四年级孩子的爵士舞《floorfiller》的演出,到五六年级同学诗歌《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的集体朗诵,Sampson Shen的独唱,再到小圣诞老人跳骑马舞,无一不体现了明镜小学“我行则我秀”的根本目标。

据了解,明镜小学在英语教学方面始终坚持以“Enjoy English , Enjoy Life”为目的,如何给学生们提供一个更广更具有深意的舞台,也一直是明镜小学英语教师倾力在做的一件事情。从办学至今,几乎每个学期学校都会开展各类英语活动,例如英语歌曲比赛、英语故事演讲赛、手抄报和手抄剪报比赛、课文仿读比赛等,都是为了激发全校学生学英语、用英语的兴趣,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给学有所长的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

正如学校老师们所说,每个孩子在老师的眼里,都是一颗等待发芽的种子,只要给他们足够的光和热,他们就一定会茁壮成长。

(记者 周冰 通讯员 李敏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