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召开第三届社员代表大会
2012-12-27 11:00

12月26日,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召开第三届社员代表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坚出席会议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省联社杭州办事处副主任常建峰、当地人行和银监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了各项议程,听取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的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和理事长、监事长。

按照《建德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章程》和《建德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过去三年,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充分发挥民主决策,规范运作,科学管理,紧紧围绕省联社下达的经营考核目标和第二届社员代表大会既定的工作目标,认真履行理事会的各项工作职责,坚持以服务“三农”,服务县域经济和中小微企业为宗旨,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和创新农村金融服务为重点,团结并带领全体员工努力拼搏、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综合实力明显增强、支农支小贡献突出、经营质量效益提升,实现了业务规模“三年翻一番”,各项业务保持稳定健康成长。

通讯员 曾燕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