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扫雪 团员和志愿者在行动
2013-01-04 15:39

2013年以来的第一场雪,一夜间给城市披上白色的盛装,但也给道路交通、群众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1月4日上午9时起,团市委组织了新安江街道、新安化工、工商局、杭橡、地税、统计局、质监局等21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团组织和志愿者,共计500多人,按照各自单位所在区域,在第一时间开展了除冰扫雪行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天空依旧飘着大雪,许多路段的积雪在来往车辆的不断碾压下,都被压成了坚冰,但寒冷的天气却抵挡不住大家扫雪的热情,碰到积冰坚硬就用铁锹铲,看到飞雪堆积就用扫帚扫,道路上响起铁锹和扫把的协奏曲。从新安路到新安东路,到处都是青年团员和志愿者的红色身影,大家相互协作,热情高涨,一点点清扫,一米米推进,为市民的出行创造方便,他们以青春的名义给新春带来一股“暖意”。

(记者 周碧辉 张京波)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