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卫工人,除雪破冰开路先锋
2013-01-04 15:44

1月3日晚上纷纷扬扬的大雪,将新安江城装扮得银装素裹,城区大街小巷厚厚的积雪阻碍市民出行,新安江环卫所环卫工人、城管队员等清晨紧急行动,除雪破冰确保主要街道畅通,市民出行方便,那一抹抹闪动的桔红色温暖着市民的心。

清晨6时,新安江环卫所应急人员兵分三路,一是以机械化作业为主的车辆除雪队,利用铲雪车加铲车在新安路、新安东路、严州大道、府前路等主要交通干道进行铲雪作业;二是以化学作业为主的洒盐除雪队,分别对彩虹桥、白沙大桥及市区主要交通路段进行洒盐除雪;三是以人工为主的人工除雪队,以铁撬扫把为作业工具,从市府门口分别向新安路、新安东路、府前路进行除雪。

当天,新安江环卫所共出动人员310名,车辆12辆,基本保证了市区主要道路畅通,同时为确保市区交通畅通,铲雪车和6名驾驶员随时待命,采取24小时停人不停车的作业方式,对我市主要干道进行巡回铲雪。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王卫红)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