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火车票预售期1月4日起由12天延长为20天
2013-01-04 19:58

 

记者从新安江火车票代售处了解到,从1月4日开始,铁路网络购票、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从12天调整为20天(包括当天),从元月7日开始就可以购买元月26日春运第一天的火车票了。

新安江火车票代售处工作人员老陈告诉记者,为应对春运客流高峰,国家有关部门对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作出调整,由12天延长至20天。他特别提醒出行的乘客,注意铁道部官方客运信息,网络、电话预订火车票,各地线路开票时间有所不同,有的线路是上午10点开始可以预订,有的线路是中午11点开始预订,请旅客了解清楚。

老陈提醒旅客,通过互联网购买火车票的旅客,应尽快前往火车站或火车票代售点取票,以免耽误行程。已经预购火车票的旅客,应尽量避免在售票高峰时段或出行当日换购火车票,预订成功后旅客尽早就近在市内火车票代售点办理换票手续,如需在火车站窗口取票,应提前3小时以上到车站,避免耽误行程。

新安江火车票代售处地址:市政府对面,电话:64786767(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