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机关干部上街扫雪除冰
2013-01-05 14:04

受冰雪天气影响,我市城区及各乡镇路面积雪严重,给广大群众出行带来困难。1月5日上午,全市机关干部与环卫工人、街边商户和普通市民一起走上街头,冒着严寒用铁锹和扫帚清扫路面的积雪坚冰,为保障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和车辆行驶安全尽一份力。

在市府门口、府前路、白沙路和江滨路,一大早,铁锹撞击地面的声音就响成了一片。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扫雪除冰的号召,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纪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等市级机关工作人员都提前来到单位,领上铁锹、扫帚等工具后立刻投入到扫雪除冰行动中。

此外,在新安东路、新安路、环城北路、严州大道、府西路、健康南路、望江路等城区各主、次路段都活跃着市级机关工作人员的身影,全市70余个市级机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与环卫工人、街边商户和普通市民一道,大家扫的扫、铲的铲、装车的装车,全然不顾寒冷,积极清除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的积雪坚冰。在其他乡镇(街道),当地机关干部当日上班的第一件事也都是上街扫雪除冰。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行人车辆出行多了一份安心。(记者 宋胜清 摄影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