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体育社团工作会议举行
2013-01-09 14:25

1月9日上午,我市举行了体育社团工作总结会议,回顾2012年我市体育社团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为2013年促进全市体育事业新发展谋划思路。副市长郑冰,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总会主席严凌云出席会议。

据悉,2012年,我市群体活动蓬勃发展,全市现有单项体育协会23个,体育俱乐部15个,新增跆拳道协会、水上运动协会、羽毛球协会和新安江体育舞蹈协会,群体活动和赛事不断涌出新亮点和新特色,有力地提升我市群体活动的影响力。与此同时,我市城乡公共体育设施提升工程收获新成绩,到2012年底实现农村健身设施全覆盖,莲花镇成为我市第八个省级体育强镇,还创建了省级小康体育村74个、杭州市小康体育特色村56个。从全市情况来看,目前我市村级体育公园共6个、体育健身中心和体育广场各一个,还建成了国家级优秀体育主体公园1个,新安江运动健身长廊一处,健身苑点达到552个、篮球场242个,社区和行政村的健身苑点实现全覆盖。

另外,在过去一年我市还加大了举办大型体育赛事力度,先后举办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和个人冠军赛、2012国际职业搏击对抗赛、2012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海峡两岸摩托艇赛、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邀请赛等,高水平的办赛水平,不仅满足了广大体育爱好者的观赏要求,还有力提升了建德知名度,为我市体育事业树立新品牌。

在此次会议上,市体育局还透露了2013年体育社团工作的新思路,将积极推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城区体育与农村体育的协调发展。(记者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