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工作连续三年荣获杭州市先进集体
2013-01-10 16:18

日前,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2012年我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工作再次获得杭州先进集体,至今我市已连续三年获得该荣誉。

近年来,以“围绕中心工作、加强队伍管理、创新管理手段、强化监督管理、确保市场平安、提高群众满意”为目标,依法行政,探索模式,规范管理,努力规范和繁荣文化市场,强化网吧、电子娱乐、出版物、广电等文化领域的治理,紧绷安全生产弦,切实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规范健康、繁荣有序、安全文明”的文化市场环境。

据了解,2012年,全市累计开展检查文化市场各类经营单位1537家次,开展联合检查28次,责令整改违法行为58起,共计罚没收款80726元,警告35家,查处违规音像制品店5家,取缔黑网吧5家,无证游戏机房4家,无证音像制品摊点3家,没收非法音像制品1782张,非法书籍181册,没收、拆除、收缴非法地面卫星接收设施31套,确保文化市场良好的经营秩序。

(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雷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