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国妹慰问我市离退休老干部
2013-01-14 18:07

1月14日,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陈国妹一行来到我市,对我市的离退休老干部进行慰问,送上新年的祝福,并与老干部们亲切座谈,共话发展。市领导沈翔、周友红参加了座谈会。

在与老干部座谈过程中,陈国妹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2年杭州市政治、经济发展的总体情况,并就当前的社保政策向老干部们一一做了介绍。

听完陈国妹的介绍,老干部们为杭州市的发展感到振奋鼓舞,并希望我市四套班子领导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抓住工业经济龙头不动摇,关注社会思想动态,加强社会管理创新,深入基层群众,转变干部工作作风,一心一意谋发展,营造浓厚的发展氛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市委副书记沈翔对我市老领导老干部一直以来对建德发展提出的良好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市委市政委将围绕山城山区城乡统筹的要求,上下一心、团结合力,把建德发展好、建设好。他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充分发挥余热,离岗不离位,多反映社情民意,为我市经济建设建言献策,当好参谋。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