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3年度“115”国外智力引进项目开始申报
2013-01-14 18:20

引进国外智力,可以借鉴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日前,我市已启动2013年度“115”国外智力引进项目申报工作,全市范围内的企事业单位均可申报。

2013年度“115”国外智力引进申报,将重点支持杭州市“十大产业”;农业和传统优势产业;教育、卫生和城市建设等民生相关领域。申报类别分引进高端外国专家项目和引进国外智力项目,引进国外智力项目又分为普通项目和重点项目。

对引进高端外国专家实行年薪资助,财政资助金额按各单位与外国专家签订的合同或协议中明确的年薪高低分3个区间,分别按年薪标准给予不同资助,资助金额最高不超过60万元。对引进的国外智力项目实行项目资金资助,对重点项目和普通项目分别按30万元和10万元的标准给予资助。

各有关单位请于2013年1月23日前将申报材料及电子版报送至市人力社保局人才开发管理科,具体申报文件及相关表格可查阅建德人事人才网(www.jdrc.com.cn)或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zjhz.hrss.gov.cn)。

(通讯员 吴凯文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