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干部情况通报会举行
2013-01-16 13:56

1月16日上午,我市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坚向全市离休干部通报了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向全市所有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郭坚说,在1月11日召开的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上,市委书记董悦代表市委常委会作了题为《突出围绕“三个主题年”,着力实施“六大行动”,全面推进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的各项建设》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12年工作,部署了2013年任务。全会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突出围绕“三个主题年”,着力实施“六大行动”,全面推进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的各项建设。

郭坚指出,2012年,在宏观经济形势较为严峻、我市主导产业市场波动的情况下,全市经济社会总体呈现筑底趋稳向好的发展态势,取得这些成绩实属不易。这既是市四套班子精诚团结、合力干事的结果,又是广大干部群众合心合力、奋力拼搏的结果,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2013年,我们面临诸多机遇和有利条件,也面临不少挑战,我们要全面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各项目标任务,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好中求快、抓住重点、积极有为”的工作总要求,突出围绕主攻项目年、招商引资年、作风效能年“三个主题年” ,着力实施抓项目增投入行动、兴产业促转型行动、抓统筹重建设行动、惠民生创幸福行动、创平安促和谐行动、优作风强基础行动“六大行动”, 全面推进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的各项建设。

郭坚说,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市委、市政府各方面工作多加指导。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等职能部门要积极发挥作用,把老干部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注重发挥老干部的特长,发挥老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智慧优势,动员老干部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要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老同志、尊重老同志、服务老年人的良性互动、温馨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郭坚在会上还简单介绍了老干部工作。(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