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巾帼文明岗结对帮扶低收入家庭妇女
2013-01-16 15:53

1月16日下午,市妇联开展巾帼文明岗结对帮扶低收入家庭妇女活动。活动中,我市19家巾帼文明岗代表与22名低收入家庭妇女结成了帮扶关系,并向其赠送慰问品和慰问金。

据了解,2012年市妇联启动实施了第四轮姐妹帮扶活动,动员和组织全市巾帼文明岗、来料加工经纪人、女企业家及农村女致富带头人,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参与低收入家庭妇女的帮扶工作。一年来,共组织19个巾帼文明岗、30位女企业家和农村女致富带头人以及206位来料加工经纪人与308名低收入家庭妇女结对,通过生活帮扶、就业帮扶、生产帮扶等形式,拓宽低收入家庭妇女脱贫致富和增收的渠道。

活动现场,巾帼文明岗代表还与结对帮扶对象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妇联表示,自第一轮姐妹帮扶活动开展以来,巾帼文明岗在帮扶工作中一直都很积极踊跃,至今已经结对800多对,尽量解决帮扶对象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市妇联希望在今后三年的帮扶过程中,巾帼文明岗能够继续发挥优势,帮扶对象也要做到自立自强。(记者 方仙 实习生 钱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