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城市客厅建设:市法院促成桥东区块一被拆迁房屋顺利实施拆除
2013-01-17 16:25

1月17日上午,在市法院执行局主持下,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新安江街道桥东区块内一被拆迁房屋被依法腾空并实施拆除。

据了解,该房屋占地175平方米,位于新安江街道桥东区块内桥东路288号。因桥东区块开发建设需要,该房主与市城兴城防公司签定拆迁协议并约定旧房腾空时间,但因种种原因房主并未按时腾空。2012年10月31日,市城兴城防公司依法向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市法院于2012年12月19日作出判决,判决房主在该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腾空旧房,经过多次催促,房主仍未自行履行。市城兴城防公司于近日依法申请市法院强制执行,市法院当日立案,并由院领导亲自带执行人员上门做工作,经过多方努力,房主于2013年1月16日腾空房屋,并移交实施拆除。

市法院执行局负责人说,判决判掉以后,应在2013年1月15日生效到期,法院立案执行以后当天找到户主阐明了如不依法履行旧房腾退义务将承担的后果和应承担的相应责任。户主迫于法律的威慑,于1月16日当天执行腾空,交付给城兴城防公司。该案的执行,对推进整个桥东区块拆迁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 记者宋胜清 通讯员吴峰 )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