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建德市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体会议
2013-01-21 15:12

1月21日,民盟建德市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体盟员会议。杭州市民盟副主委宦金元,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参加了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会主委朱启鸿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2年民盟市委的工作,部署了2013年民盟市委的工作。大会还表彰了先进工作者。

过去的一年,民盟市委会在中共建德市委和民盟杭州市委的领导下,尽心竭力建言资政,深入开展主题活动,真心实意服务社会,自身建设不断加强。2013你那,民盟建德市委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民盟十一大和建德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仅仅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深入开展主题活动,全力抓好调研工作,热心社会服务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建诤言、献良策,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做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对民盟市委2012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搞好今年的民盟工作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央十八大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切实履行职能,发挥参政党的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素质能力。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