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吕氏口腔捐赠红十字暖春行动项目接收发放仪式举行
2013-01-21 21:22

今天下午,市红十字会在三都镇举行了吕氏口腔捐赠红十字暖春行动项目接收发放仪式,现场给三都镇55户困难家庭每户发放了500元现金和价值300余元的棉被、油米等食用物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出席仪式。

在春节来临之际,吕氏口腔门诊部向建德市红十字会公益基金“红十字暖春行动”项目认捐30万元,每年十万,连续三年。该项资金专门用于对全市各乡镇在当年度因灾、因病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家庭。此次捐赠涉及全市6个乡镇,共有120户困难家庭将受益于吕氏口腔捐赠红十字暖春行动的慰问救助。

接收发放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向吕氏口腔门诊部负责人吕开福颁发了荣誉证书。吕开福表示,吕氏口腔将继续公益事业的步伐,向社会、向家乡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仪式结束后,汪华瑛一行走访慰问了三都镇困难群众家庭,每到一户,汪华瑛都向受捐对象就家庭生活情况、收入问题和目前面临的困难进行详细了解,在三都镇梓里村,当汪华瑛走进夏银姣家中时,由于双目失明,加之身体不适,夏银姣正躺在床上,汪华瑛便蹲在床头同她嘘寒问暖,并亲手将此次慰问捐赠现金和物资送到她手中。

另据了解,我市红十字会向省红十字会积极争取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的80个名额,并结合我市实际,又从历年捐赠结余中挤出部分资金追加了100个“红十字暖春行动”的名额,至此,春节前,我市将有300户贫困家庭将从红十字送温暖行动中受益。

与此同时,在此次红十字暖春行动中,市领导吕建月、郑冰和严凌云分别前往新安江、大同、寿昌向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

(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许倩)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