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沈翔希望市工商联当好参谋 当好桥梁 当好娘家
2013-01-21 21:23

今天下午,市工商联召开九届三次执委会议,总结去年工作,提出新年工作要求。市领导沈翔、陈新、徐建华、吕勇、洪国根参加会议。

过去的一年里,市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民营经济大发展、大提升”的号召,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创业创新、建功立德”为宗旨,以实现非公企业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加快发展为目标,全面实施素质提升和网络拓展工程,努力提升参政议政和企业服务两大品牌,工商联工作取得了新发展、新成效、新突破,连续两年被评为杭州市工商联综合先进单位。

市委副书记沈翔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去年一年的工作。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围绕全市中心抓工作,紧紧围绕市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围绕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提出的开展“三个主题年”活动,实施“六大行动”,发挥好各级工商联的作用,当好参谋,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当好桥梁,准确有效地传递信息,形成共性发展的良好局面;当好娘家,当好建德人回归建德创业的娘家,当好建德企业的娘家。要坚持围绕企业发展住抓工作,进一步了解企业、研究企业,关注企业的需要和需求;进一步引导企业、服务企业,提高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围绕自身建设抓工作,强化基层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强化舆论营造,形成全社会亲商、安商、惠商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市工商联各级会员企业,带头转型、带头发展,共同提振信心,把建德实体企业做得更强更大,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记者 王正伟 实习生 钱蕾)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