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3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2013-01-23 14:14

2013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于6月1日至2日举行,具体科目为: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6个专业,报考人员可根据各自从事的工作选择其中一个专业科目。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取得非工程类或非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受聘担任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的人员,必须在当年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考试采用网络报名、单位初审、现场报考条件审查、网上交费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于2月1日至27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进行网上报名。经所在单位或业务主管部门初审同意盖章后,于2月26日至28日,到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环城北路68号)进行报考条件审查。具体报考事宜请查阅建德人事人才网(http://www.jdrc.com.cn/)或培训考试网(www.ttt.gov.cn)。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