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城镇社区成立十周年暨第二届“社工节”文艺汇演
2013-01-23 19:50

没有绚丽的舞台、没有靓丽的服装、更没有专业的唱腔和舞蹈功底,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灿烂的笑容却把舞台点缀得更加耀眼了。1月23日下午,一场由社区人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在市文化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市领导沈翔、汪华瑛、沈波、朱启鸿、祝军、吕勇以及我市城镇社区的工作人员观看或参观了文艺汇演。

当天,我市各乡镇(街道)的17个社区通过舞蹈、独唱、健身表演等形式来展示社区成立十周年建设的成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出的演员都是社区的工作人员、居民骨干、退休老同志,他们质朴和真诚的演出给现场带来了温情和欢乐。

市委副书记沈翔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十年来社区工作者所付出的努力。他指出过去的十年,我市城镇社区组织架构不断优化,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管理工作不断规范,人员力量不断增强,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走出了一条具有建德特色的城镇社区建设发展之路,得到了国家民政部、浙江省委省政府、杭州市委市政府等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沈翔强调,未来我市城镇社区建设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的目标,正视差距,创新举措,研究制定社区建设发展政策,进一步提高社区的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社工队伍素质水平,不断增强我市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他希望各部门各镇街道,全体社区工作者要以时不我待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去投入到繁重的工作之中,勇挑重任,奋勇争先。

会上表彰了2011年度社区党建品牌工作优秀社区、杭州市“最佳社区邻居节”、 杭州市“最有创意社区邻居节”、 建德市“最佳社区邻居节”、 建德市优秀邻居节;杭州市第三届“魅力社工”先进团队和个人;建德市“满意社区”。会上还对此次社区文艺汇演进行了评比,罗桐社区荣获一等奖;沧滩社区、府东社区、健安社区荣获二等奖;其他社区分别荣获三等奖以及优胜奖。(记者 陈晓波 范胜利 通讯员 杨红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