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市教育局走访慰问留守儿童
2013-01-28 13:46

日前,市妇联、市教育局两个部门的工作人员一行先后到三都、下涯、航头、大同、大洋等乡镇的中小学,走访慰问了部分家庭生活困难的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贺。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外出打工,农村留守儿童数量也在逐年增加,据统计,目前全市留守儿童已达2400余人。为了让留守孩子和同龄人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我市实施了留守儿童关爱行动,通过开展代理家长结对活动、建立留守儿童俱乐部,整合社会力量开展各种关爱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家的温馨。

走访中,市妇联、市教育局有关人员仔细询问了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为50名家庭生活困难的留守儿童送上了价值1.5万元的学习、生活和体育用品,并鼓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好好学习,健康成长。(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