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连续九年获杭州市先进,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仍任重道远
2013-01-29 17:03

在1月29日上午举行的201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上,市安全生产委员会通报了一则好消息,我市顺利完成2012年杭州市下达的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目标,并成为杭州市主城区以外唯一连续九年获得优秀单位的县市(区)。

昨天的例会通报了杭州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2年度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情况,部署201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2012年,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基本稳定,共发生各类事故140起,其中道路交通事故110起,火灾25起,从总量看,各类事故起数和受伤人数同比均有不同程度下降,但是工矿企业事故和道路交通事故因其后果重大,仍成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关注领域。

副市长徐建华就201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从1月初到3月底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规模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他强调,检查仍是目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手段,我们要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始终如一地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真检查、细检查,重点对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和人员密集场所(行业)的深入检查,并要求各单位做好春运和春节期间的值守工作,强化信息沟通和应急响应联动机制,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